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邵晓军教授荣获陕西省师德标兵 幼儿教育学院荣获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荣誉称号
2022-09-07 13:20     (点击: )

为大力弘扬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充分发挥师德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榜样感召作用,省教育厅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省开展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关爱学生、潜心育人的优秀教师和先进团队。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2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通知》(陕教函〔2022〕961号),在全省高等教育系统中共命名了60名“师德标兵”,40个“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单位”。我校体育学院教授邵晓军被命名为“陕西省师德标兵”;幼儿教育学院被命名为“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单位”。

希望全校教师和职工以师德标兵和示范团队为榜样,涵养师德,提升师能,切实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积极投身教育实践与改革创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命名2022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通知

http://jyt.shaanxi.gov.cn/news/jiaoyutingwenjian/202209/06/21071.ht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