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研究教学竞赛正文
我校教师孙菲菲喜获“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陕西赛区三等奖
2019-12-02 15:03     (点击: )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及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全国高等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获奖名单现已揭晓。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系青年教师孙菲菲老师的微课作品Regional Culture in Translation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陕西赛区三等奖。

“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 于2019年4月启动,在总结前四届比赛的基础上,比赛主办方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学校推荐作品及海选推荐作品予以评审。本次比赛旨在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探索有效的外语数字资源建设和共享机制,解决教育需求多样性、资源便捷性的问题,搭建外语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

参与微课大赛可以有效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应用的能力,有助于推进教师教学手段的革新、教学方法的转变,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为了取得理想成绩,外国语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紧密合作、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借助此次比赛的平台,我校教师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切实推动了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了教学质量。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撰稿:郑峰 责任审核:李明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