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转岗教师专题培训班开班教育
2020-11-17 15:27     (点击: )

根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0年全员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及《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师岗位转入与分流暂行办法》精神,为做好转岗教师上岗培训工作,提升转岗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修养及专业发展,11月16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在德勤楼第四会议室举行“2020年转岗教师专题培训班”开班教育。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王奂新作了开班教育报告。来自学校10个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13名转岗教师参加了教育学习。

针对转岗教师发展基本需求,王奂新以“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为题,从“为什么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和“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对教师的新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王奂新说,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要求我们老师必须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和教育自信、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建设放在第一位。王奂新要求大家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和教师的希望,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今年转岗的13名教师将从11月16日开始,参加为期两个月的教学教法专题培训。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将全程做好培训的过程与服务工作,助力转岗教师尽快熟悉教书育人的基本规律,掌握课堂教学方法,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确保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供稿: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撰稿:张敏 摄影:郑峰 审核:王奂新)

关闭窗口